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從此不再孤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此不再孤單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單的藝人,這是夏日說的,我認為也有很多道理。

  這輩子能與之相遇的人太多了,但陪到自己最後的人又能有幾個或許在未來的某幾天。不經意間的遇見,也許是我們彼此之間最後的相遇了......

  在我們身邊有一些人曾闖進我們的世界里,但他們長什麼樣我們都不知道,就匆匆的離去了,只留下一些零碎的回憶。

  小時候我是能說會道的小鬼頭,當時鄰居有一個大家都很欣慰的爺爺,每天都不笑一下,回復別人也只有嗯,而且聽奶奶說她是一個長相極其凶神惡煞的人打交道,很怕他讓我這個三歲的小鬼頭卻打破了這種情況,您這裡就喜歡去找那位爺爺玩耍,那時候我鱉苗向邊描述事物的手主導起來。爺爺就會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,可遠處看見場景的奶奶也忍不住大笑起來,可這些回憶都是從奶奶那裡聽到的,現在這位爺爺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世界里,再也沒有他入這個世界里了。

  所以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,即使再也沒有相遇的機會,但也可以作為努力的動力,衝破無限的孤獨感,隨之變得愈加優秀,去遇見那個想象的人,羅像這也許就是只要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單的藝人的意思了吧。

  現在該好好奮鬥去遇見想見的人,去實現自己的夢想,也許自己也正是那想遇見的人,你不再是孤單一人,請為自己想見的人和為了那些想遇見你的人好好奮鬥吧,從此你就會不再孤單。

您正在瀏覽: 從此不再孤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此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