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失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誰都經受過挫折和失敗,我從沒感受過. 

  但是就在元旦時,我失敗了.朗誦比賽我沒有拿到名次.面對着老師的訓斥和同學的嘲笑,我只能沉默不語.也只有好朋友來安慰我. 

  老師的眼神,我能體會到,老師對我的不友好.老師對我沒有了往日的和藹可親.我恨自己,為什麼,為什麼!我不如她,我不如她們. 

  小時侯我是多麼想參加啊!可卻被老師一次次的剝奪.我拼搏,我努力,我終於得到了一次機會.但是,我沒想到,對手跟學校很熟.我彷彿掉入了懸崖. 

  第二天,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訓斥了我一頓,頓時同學的目光齊刷刷的向我盯來,那時侯,我多麼傷心哪! 

  在人們面前,我總是裝做不以為事的樣子,可在我的內心,卻很在乎.我不能向別人訴苦,也只有兩個人,是我現在最需要的---她們就是我姐姐和表姐.可惜他們不在家鄉. 

  我一定要振作起來,就像歌中唱的一樣"陽光總在風雨後".永不言棄.我相信,我一定會超越所有人,實現我心中的目標! 

  加油,劉京鑫!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