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從此不孤單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此不孤單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熱鬧的人害怕孤單,因為害怕孤單,所以偽裝的愈加熱鬧,可是命格中註定的孤單,怎麼甩得掉? 

  所以,還好,還好我有你,準確的說是——還好,從現在起,我有了你。 

  在一個好日子,風好雲好天好的日子裡,我遇見了你。我站在橋上,看見布偶店門口的你,白襯衫,藍領帶,你的微笑怎麼就那麼好看。像藤蔓一樣的喜歡,在我心裡瘋長。 

  我想站在橋上大聲喊你,可又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初次見面的你,於是我騎着單車從橋上猛衝下去,偽裝成一個平凡的、匆忙的過路人,也許是我的演技太蹩腳,還是我的眼神泄露了秘密,我分明看見你眼睛里閃爍的笑意,輕飄飄地像只蜻蜓一樣在我身上駐足又輕飄飄的飛去,淺淺的,卻彷彿在我心裡烙下深深的印記。我的臉上蒸騰起粉紅的熱氣,心跳彷彿伴奏地DJ舞曲,跳得那樣快,每一聲都那樣清晰,都在說:我喜歡你……這麼美好的你,讓我明白了一見傾心的真諦。 

  那一天變成了現在,從現在起,我有了你,生命都好像被賦予新的意義。 

  沒有人聊天也沒有什麼了不起,因為有你,你住進了我的心裡。空閑的時間都被用來想你,在我所有的幻想中,都是我向你揮手,而你往往卻笑而不語。你的白襯衫,你的藍領帶,你好看的微笑……我一閉上眼就全都是你,你像陽光一樣,照進我的夢境,點亮了所有的陰霾之地。 

  我開始奢望,再一次相遇…… 

  放學的鈴聲一打響,我就像箭一樣,用前所未有的速度衝出去,撞了人,都沒有來得及說“對不起”。就是這樣,一想到你,唇角就忍不住翹起,一想到你,整個人都變得不可理喻。 

  夜色微涼,趕到橋上,就在布偶店關門的前一刻再次看見你,白襯衫,藍領帶,你的微笑怎麼就那麼好看,和我幻想中的一樣。 

  我開始不急着回家,漫長的夜路也不害怕,心裡充滿你的一切美好,甚至融進我的血液里。 

  路上幾乎沒有人。 

  我把車靠着路邊停下,走到一棵樹下,躺在下面那張在月亮的光暈下有些寂寞的木質長椅,一條腿擱在椅子上,一條腿輕輕地垂下,手臂彎曲成蝴蝶翅膀一樣枕在腦袋下面。 

 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,透過樹葉向上看,旁邊的招牌映出了對面的路燈,像另一個月亮一樣,我想象着,你正與我頭頂着頭躺在一起。夜晚太安靜,我彷彿真的聽到你均勻的呼吸。 

  我說:謝謝你。 

  我說:我喜歡你。 

  我說:我要我們在一起。 

  我說:還好遇見你,我不再孤單,從現在起。 

  在所有的幻想和中,這一次你出乎意料的做了回答,你說:孤單,是個什麼東西? 

  這一次,輪到我笑而不語。 

  每天都站在大橋上,每天都遇見你——你被掛在櫥窗里,長長軟軟的耳朵溫柔地耷拉在那裡。 

  白襯衫,藍領帶,你的微笑怎麼就那麼好看。 

  我喜歡你,這種喜歡蔓延到我的每一次呼吸里。 

  你是我見過的最美最美……的兔子布偶,instead of a toy. 

  從此不孤單,因為我有你,只有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從此不孤單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此不孤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