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當愛成為過去,從此不再留戀!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愛成為過去,從此不再留戀!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當愛情凋落成一廂情願時,是不是應該學會放手?

  一個人走在漫無盡頭的小路上,任風吹散凌亂的長發、吹散我的思緒……

  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,重複着戀愛-失戀-戀愛這麼一個周而復始的過程,我竟沒有把任何留下。或許應該這麼說,我根本不想把這些記住,為記憶留下一片屬於他的天地。

  那時候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卻又什麼都想懂的女孩,喜歡和一大群朋友去迪吧去“瘋”。

  一個偶然的機會,在迪吧里我認識了他。

  原來真的會有一見鍾情這麼一回事的。看他的第一眼就覺得整個世界里只有他在我的眼裡出現,只覺得一陣暈眩。我知道,我的所有思想已經在他的目光里淪陷。

  在之後的日子裡,我會經常去那個有他在的迪吧,只為看到他、看到他淡淡的微笑,卻又是那麼的不甘心、不甘心我們只能僅限於這麼一個不冷不熱的關係。不甘心、也無能為力。

  漸漸地,隨着我去迪吧次數的增長,我和他也越來越親近,但也只停留在無話不說的朋友的關係上。他會把一天中的快樂、傷心、喜悅、憤怒訴說給我聽,我充當著默默聆聽的角色。雖然有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,卻又覺得很無奈。

  直到那一天……

  “知道嗎,今天我……”

  “我有事想說”,這次我並沒有選擇靜靜地聽。

  “怎麼了?”

  “我想我應該說清楚”,我抬起頭看着他。

  “說清楚?說清楚什麼呢?”

  “關於我們之間的。其實我早應該說清楚。我一直都喜歡着你,我不想再充當一個聆聽者了,我想真正地走近你的世界。”我的心跳得好快好快,忘記了周圍所有的事物。

  他好象一下子不會說話了,低着頭看地板。許久,他才抬起頭,眼神變得幾許陌生。

  “如果是我使你誤會了的話,我真的很對不起。一直以來我都只是當你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  “那我問你,你有沒有愛過我?”

  “……”他沒有答。

  沒有等淚水流出,我迅速離開了這個傷心地。

  原來淚水真的可以流在心裡的。

  ……

  往後的日子裡,我再沒找過他,也沒有見過他,似乎這個小城在距離間變大了,思念在重重複復的日子裡流逝,直至忘懷。

  我並沒有像言情小說里寫的那樣,為等待他而默默守侯。我有了自己的生活,也許他也過得很好。

  愛情像妖艷的火花。

  當我被她的絢麗而吸引時,她卻噴出了美麗而邪惡的迷霧。

  在霧裡,我看到了一個陌生卻又似曾相識的人。當我們就在咫尺之間,我伸出手想觸碰這個註定的命運時,他的微笑卻隨霧而去了。

  我從霧裡出來,不再回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當愛成為過去,從此不再留戀!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愛成為過去,從此不再留戀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