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 日

  慈溪市逍林鎮鎮西小學 一(2)班 陳典伊

 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,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。一星期前媽媽就告訴我生日快到了,從那之後,我就每天掰着手指頭算日子。

  早上,媽媽一個人去給我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和一個會唱生日歌的音樂盒,但是不給我看,說是等晚上就知道了。

  晚上,媽媽和表妹為我慶祝生日。媽媽先讓我和表妹待在房間里,她準備哈哦了會叫我們。過了會兒,媽媽在外面說:“有請我們的小壽星。”媽媽的話音剛落,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門,可是眼前卻是漆黑一片。突然,眼前一亮,媽媽正微笑地站在桌邊看着我們,我和表妹看着桌子,異口同聲地驚呼:“哇!好漂亮的蛋糕,好漂亮的音樂盒!”這時,媽媽和表妹為我唱起了生日歌,我閉起眼睛許了個願:雖然今天爸爸在出差,但我還是很開心,我希望我們一家人永遠健康,永遠開心!看着慈祥的媽媽,吃着又好看又好吃的蛋糕,我心裡好甜蜜好甜蜜!

  指導教師:岑益超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