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矮矮的個子,讓人看不見的眼睛 ,長的丑不拉稀,讓人一看就想吐!想知道她是誰嗎?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!

  她每天都給我們布置許多作業,還說做作業能提高成績,還介意大家從周一到周五不要玩手機、看電視,做完作業就課外閱讀。周六周日玩一會兒遊戲就行。然後又布置許多的作業,有好幾題是上網查資料,既然不玩手機、電腦,怎麼查資料?你們說,她腦不腦殘?

  布置那麼多作業,還提高成績!那要是只要做作業就能提高成績,那還要老師幹什麼?老師是用來教學生的,不是讓學生成為學習機器的!

  說好的快樂童年呢?是作業,是學習?說好的回憶童年呢?一回憶起來,全是學習的場面!我們的童年都被學校佔領了!你們算一算一天24個小時,有幾個小時是給我們玩的?放學時間是給我們休息的,可你們布置那麼多作業,把我們休息的時間都佔領了,我們花在學習上的時間難道還不夠多嗎?為什麼不讓我們好好休息?

  這樣下去,愛學習的學生也會開始討厭學習,好比吃一種菜,再好吃,天天吃也會吃膩的!

  我的變態老師,還我快樂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