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無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題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人總要在經歷中學會長大,也要在學校中度過快樂的童年。轉眼,我也已經長大了許多,升入一個我陌生的學校。陌生的人群,陌生的同學,陌生的老師,陌生的課堂,陌生的寢室…… 

   也許到了那時,我身邊會少呵護的父母,少關愛的朋友,但我想我會在同時得到更多的友情。以後在那漫長的三年裡,我也就要我的同學一起走過。就像我捨不得小學的朋友,我想等我初中畢業后我也會惦記我初中的同學的。 

   友誼,也是需要慢慢的建立的,我希望在這不同的三年裡,和他們更好的相處。友情也一定可以幫助我戰勝陌生和寂寞的。雖然那不是我的家,但是我相信那會成為我的第二個家的…… 

   用微笑去告訴朋友,我也會在這三年裡努力的,我希望我的身邊也有他們的支持。雖然已經很少能夠見到小學的朋友,但是初中的同學也一定可以安慰孤獨的我,我在這個陌生的學校也會快樂的。 

   小時侯,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暑假,也許是因為童年的貪玩,喜歡自由自在的日子。長大了也明白在校的日子也並非不好,可以見到同學,可以擁有更多的快樂,所以我也開始喜歡學習…… 

   站在人生的岔路口,我也會努力朝我正確的目標奔跑的。因為人生是我自己的,只有我可以操縱它,我也希望我這三年的初中生涯可以過的更加地塌實。總有一天我會找到我的目標,所經歷的路也只是一個過程。我會努力的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無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