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好吃的米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吃的米飯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在家裡吃了一頓非常好吃的米飯,我的未來會做美味的滋味深深的吸引住了,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嘴裡那種美妙的味道。

  媽媽今天在家給我做了一次米飯,這頓飯和往常不一樣,並不只是單純大米蒸熟的飯,裡面摻雜了其他的東西。當媽媽把做好的米飯端上桌時,我聞到了一股清香,這種味道就像是夏日裡公園的花池邊,朵朵潔白的蓮花散發出來的那股味道一樣。

  我看向那碗里的米飯,只見裡面除了白白的米飯外還有綠綠的豌豆和紅紅的大肉,紅綠白相間,顏色十分的鮮美。這熱騰騰的米飯上飯上,閃着星星點點的油光,還有那熱騰騰的蒸氣在一絲一縷的往上冒着,單是看着這樣子,聞着這美味的味道,就會讓人食慾大開。

  我在吃飯的時候一口氣吃了兩碗,媽媽還笑着對我說千萬不要吃太多免得撐着了,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
  這種米飯吃在吃太好吃了,希望媽媽以後還能這樣做給我吃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吃的米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吃的米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