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欣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欣賞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日常生活和漫長的歷史中,總會有那樣的一些人值得我們欣賞,他們的那些品質是值得學習和借鑒的。

  我欣賞貝多芬,欣賞他那種對工作認真和負責的精神,他在經歷自己人生最大的挫折——雙耳失聰的時候,他並沒有放棄,而是正視自己,日夜不停的創作,克服種種困難,最終創造出,震驚世界的《貝多芬想曲》,獲得了人們的一致好評,為此我欣賞他。

  我欣賞發明大王——愛迪生欣賞他那勇敢嘗試,不言放棄的精神。他在發明燈泡的過程中經歷了種種困難,先後嘗試了1000多種用於製作燈絲的材料,但無一成功。這時有人對他說,:“放棄吧,你嘗試了這麼多次都沒成功,就算再多的實驗也無濟於事,你是不會成功的!”而愛迪生卻不生氣,高興的說:“至少我知道了這1000多種東西不能做燈絲。”

  我欣賞雷鋒,欣賞他那革命,而奉獻自我和樂於助人的精神,一次,他的隊友沒有吃飯。雷鋒知道后便把自己的午飯讓他吃,寧願自己挨餓。他在為革命的工作中,他也認真負責,無私奉獻,在他的日記中寫到:“我願是車上的一顆螺絲釘,為革命做出我的貢獻。”為此我欣賞他。

  我們要學習他們的,美好精神品質,在生活中和工作中修鍊更好的自己,展現自己更好的一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欣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欣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