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不知是哪個搗蛋鬼把烏雲弟弟氣哭了,這下可大事不好了,烏雲弟弟傷心地哭着,豆大豆大的淚珠向下方墜去。這哭聲驚動了他的爺爺——雷公!雷公十分疼愛烏雲弟弟,當他知道自己的孫子被人欺負了時,火冒三丈!他口中吐出幾道閃電,往下方劈去……

  “轟”閃電發出了聲響,雨也開始下了起來,街道上的行人紛紛捂住頭,匆匆忙忙地跑回家中。“嘀嗒嘀嗒”雨水敲打在地上,發出清脆的響聲,這響聲構成了一首動聽的音樂。這音樂是柔和的,突然,雨下大了,音樂的節奏變得很快,很急,路上的人們急忙撐開傘,抵擋住了雨的攻擊。遠處,一把把五顏六色的雨傘正快速的前進着,彷彿一大片流動的花海似地。

  植物受到了雨水的滋潤變得更加嬌艷更加嫩綠了。你瞧!小草換上了更加翠綠的服裝,挺直了軀幹,小花展開了美麗的笑容,樹爺爺摸了摸鬍鬚笑着說:“這是好雨呀!

  鄉下,農民伯伯望着正在享受着雨水的沐浴的蔬菜們,開心的笑了,說:“今年又要大豐收了!這真是一場好雨呀!”伯伯身旁的6歲的孩子也在天真幼稚的喊:“好雨,好雨!”

  這些植物雖然歡喜了,可人們卻沒有一點喜悅。他們紛紛抱怨道:“真是的,這個壞雨,害我全身上下都濕透了!”“對,對!這雨還害的我患了感冒呢!”又有人說道。說著他還打了個噴嚏。這可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呀!

  這雨真奇怪,又有人喜歡,又有人討厭。這到底是好雨還是壞雨呢?

  一年級:吾乃

您正在瀏覽: 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