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欲成仙(教師手記之46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欲成仙(教師手記之46)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欲成仙(教師手記之46) 標籤:手記作文 教師作文 最美教師作文 教師節作文

        寂寞和孤獨將我鑄成了哲學家和詩人。      我思考一切,感受一切。      山上工廠煙囪的濃煙,我相信那是死亡之神的咒語,告訴相信山區空氣凈得喝雪碧一般的人們,醒醒吧。      溪流里翻滾勾欠的無數布條、塑料袋、瓶罐、廢渣,我知道了人的等號右邊是破壞,污染無處不在。      一些孩子一天到晚的零食,我明白了貧窮的只是人的意識,家長不願意為買一本練習資料掏錢,卻願為孩子的零食勞苦。      蘇丹紅一號的沸沸揚揚,我肯定這只是舔了一下苦膽的外包皮而已,冰山牢固的原因是有人在不斷降溫。      無數人投筆從商,我認為是識時務之舉,不是連女明星都說“金錢是男人地位能力的象徵”嗎?      有些人沉迷於遊戲,我覺得是為了拯救世界,因為麻痹了自己就是統治了世界。      去年的冬天和今年的春天特別冷,我感到今年炎熱的夏天將會是空前絕後的了。      見識過正面人的反面,我肯定大家都受騙了,都在為一個肥皂泡而奮鬥,為一個假聖人而誦經。      面對無數次的自尋煩惱,我了解了人的神經是沒有什麼可以經受的。      花開花落,告訴我世間輪迴原本如此。   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欲成仙(教師手記之46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欲成仙(教師手記之4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