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未來的♂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♂書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5438250年的一個月份,一個消息震驚世界,就連馬老濕也非常喜歡那個東西,他就是——書,馬老濕這種大變態怎麼會喜歡那麼有文化的書呢?原來這種書不是普通的書,他是一個會說話的,可以投影3D的書。

  馬老濕這種變態為什麼喜歡這種書呢?只要換位思考這本書能幹嗎就能知道為什麼馬老濕會喜歡這種書了。

  這種書雖然沒有VR那麼厲害,但是價格低廉。它類似於一本百科全書,但是他沒有頁數,側面是一個可以塞硬盤的插口,只要把硬盤塞進去,他就可以把視頻投影成3D的畫面,只要看過“逃出地幔去”的文章的人都知道,馬老濕的硬盤全是片,像這種書可以投影成3D動畫,那是多麼刺激啊?而且價格低廉。

  接下來是可以到處去的書,它可以把人放在一個特定的虛幻空間,杜家政這種人最喜歡的就是吃,上次把地幔吃出來了喝吧岩漿喝完了,差點世界就沒了。他雖然是放在虛幻空間,但是他可以把某個食物變成另外一個食物,比如說蘋果變香蕉,榴蓮變在香蕉兩邊的雞蛋,水變成在香蕉前面的安慕希,這個東西馬老濕和杜家政都非常喜歡,喜歡到極點那種。

  (防和諧)隨後介紹的是知識百科全書,那些科學家都是非常喜歡的,這本書有十個按鈕,第一個是可以讓科學家搞實驗的,如果科學家弄化學怕爆炸或者放射物到自己的身體,如果實驗失敗了,可以按第二個按鈕變回原樣。

  這些書是非常厲害的神奇的,看了這些你一定會對馬老濕一種新的認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♂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♂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