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親歷感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歷感受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那天我學會了“煎雞蛋餅”。

  那天,我高興的回到家裡,“媽媽,爸爸我回來了。”沒人回答。我想:又沒在家了。果然突出我的意料,又下了樓,和鄰居的集美玩了起來,開心極了。正玩得正來勁的時候。肚子卻和我大吵起來,嘰嘰喳喳的叫,我不得回到家裡,爸媽又不在家。

  突然我味到了一陣香味,原來是鄰居姐姐家傳過來的,我馬上下了樓,走進了姐姐家裡:“姐姐,你在幹嘛啊?”

  “嚇我一跳”姐姐跳了跳“我在煎雞蛋餅。”

  “聽着好像好好吃的樣子呀。”我舔了舔嘴,“姐姐能教我嗎?”

  “行啊。”姐姐二話不說就答應了

  回到家,我馬上做了起來,我來到廚房,找出了一袋麵粉,嘩嘩的倒下了十分之六的麵粉,又到了十分之三的水,把麵粉攪拌成麵糊,把香腸切成了丁,和麵粉一起攪拌,前面做的條條有理。但是後面就遇到了困難那就多了。

  接着我把煤氣打開,把油倒進平底鍋里,油嘰嘰喳喳地叫,有的一邊跳起舞來,有的圍在一起做遊戲,還有的在比賽唱歌,一個個聲音嘹亮,悅耳動聽。我剛把鍋一搖,把麵糊也倒進去,油燙在我臉上,手上疼得我眼淚都快滾下來了,我轉身一看,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,黃雞蛋餅都變成黑雞蛋餅了,我差點就想放棄。但是又想,老師不是一直說:什惡魔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。我又重新做了一塊,這次我成功了,心裡就像吃了一百塊巧克力還甜。

  “真高興”我學會了“煎雞蛋餅”我也親歷感受到了什麼事不是一二次就成功的,而是我們的堅持和努力贏得勝利,所以這件事我一直記在我的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親歷感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歷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