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雨是我最喜愛的自然景物。她像沐浴露,把世界洗刷得乾乾淨淨,一塵不染;她又像開心果,沖走我的煩惱和憂傷,讓我重新擁有快樂。

  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,這熟悉的聲音使我喜出望外——雨就要來了。她敲着鑼,打着鼓,興高采烈地看望我們來了。

  看!她來了!從天而降,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。哦,這是她給我的見面禮。她們在和我打招呼:“嗨,好久不見,我真想你們,老天爺仁慈,派我來看你們來啦!”她們落在田裡,河裡;蹦到樹葉上,草尖上;墮在大路上……她們像母親在為心愛的孩子洗澡,耐心地,溫柔地,間或嚴厲了些,但不過多時,又恢復了慈祥的面容。

  “逝者如斯夫,不舍晝夜。”時間過得真快啊。雨走了。留下一個煥然一新的世界。路邊的小草越發的青綠,正炫耀自己的優美身姿呢;花兒也換上了令人陶醉的綵衣,洗濯了曾經的污跡,對着陽光貪婪地伸着懶腰;青蛙呱呱地唱歌……天更藍了,雲更白了,彩虹出來了,小鳥又飛翔在碧空,唧唧喳喳個不停。整個世界一片聖潔,孕育着生機,孕育着美好,孕育着希望……

  雨,我的最愛!你掃清了世間的一切污濁,重顯了一個如此美好的世界,我們感謝你!

您正在瀏覽: 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