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記一則——游菜豐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一則——游菜豐園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日記一則——游菜豐園

 廣東省增城新塘 省水電二局學校六〈一〉班 羅仕嘉   今天早上十點多,四叔開着車來到我家接我去菜豐園玩。我盼望這天已經很久了,一聽到四叔要來的消息,我幾乎一蹦三丈高了。

  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菜豐園的魚塘前。在魚塘邊上,坐滿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喜歡釣魚的遊客。我和四叔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空位,坐下來認真地釣起魚來。

  一會兒,四叔的魚餌動了一下,他突然一提桿,就釣到一條魚。不久,他又釣到一條小魚。他開始驕傲起來,一邊裝魚食,一邊誇自己怎麼厲害,這還不算怎麼樣,他竟然用表情醜化我掉不着魚的樣子,還說我不會釣魚,讓我去池邊玩水,別打攪他。我氣極了,剛想拿起魚桿離開。這時,我的魚餌動了一下,我以為是錯覺,不去理它。突然,魚餌又動了一下。我明白了,有魚在吃食。我開心極了,想馬上把它釣上來,但想了想,又耐心地等起來。

  突然,魚餌猛地向水底沉下去,魚兒想逃跑!這猛地一拉,險些把我拖下水,還好我拉住了後面的一個樹。要不然,我現在一定變了“落湯雞”了。

  後來,在幾個工作人員的幫助下,我們把這條大約0.4米的大魚拉了上岸,工作人員們都誇我厲害,四叔卻板著臉,有點不服氣的樣子,我心裡暗自高興:“終於讓我也威風一回了”

  又過了一會兒,四叔的魚餌和我的魚餌同時動了一下,我和四叔都想在對方面前威風一下,所以拚命拉起來。奇怪的是:四叔越前,我越后;我越前四叔越后。後來,四叔被惹火了,用盡全力一拉,我就掉下了池塘的水。原來,我們的魚鉤在水底的石頭下勾在了一起了。四叔看到我掉下水生氣的狼狽樣,哈哈哈地笑了起來。

  多麼有趣的一次釣魚啊,我喜歡釣魚!

  指導教師:馮老師

文章寫得生動而富有情趣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一則——游菜豐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一則——游菜豐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