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一則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媽媽帶着我到哥哥家玩。一進門,我就被一棵高大無比的大樹吸引住了。

  這棵大樹鬱鬱蔥蔥,像一把大綠傘。仔細一看,樹葉叢中還掛着幾個小小的果子,有些發黑了,看似一個個小小的葡萄,可又不像。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——這是什麼呢?

 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小心地摘了一個小小的果子。果子紅紅的,布滿了成千上萬個“疙瘩”,我心想:這個小果子紅紅的,像小姑娘的臉,一定很好吃。我洗了洗小果子,把它放入口中,“呀!好酸呀!”我大叫起來。

  哥哥聞聲跑過來,我連忙問哥哥:“哥哥,這些果子是什麼東西?還有,我吃了個紅紅的果子,怎麼這麼酸?樹上有些發黑的,是爛了的嗎?”

  “哈哈哈!”哥哥大笑起來,“你知道嗎?那個紅果子叫桑葚,那棵樹是專門結桑葚的樹,與桑樹又不同。”

  哥哥接著說:“你吃的桑葚還沒熟,黑色的是熟的。桑葚還可以補血,治療百病,不信,你嘗一下。”說著,摘了一個又大又黑的桑葚遞給我。

 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水晶般的桑葚,看了又看,一口吃下了桑葚。我細細地品嘗着,幻想自己變成了一隻花蝴蝶,在滿園桑葚的地方飛舞。桑葚的甜,滋潤了我的全身。一個桑葚使我深浸在夢幻的世界中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才回過神來。吃了一個又一個的桑葚,舌頭都紫了。這些桑葚讓我回味無窮。

  今天,我品嘗了桑葚,我很開心。

  三年級:湯洛琦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