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一則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 今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我隨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姐姐等人去江山浮蓋山遊玩。  

  爬到半山腰的時候,我們看到了“石疊迷宮群”的指示牌,於是我們幾個小朋友就迫不急待地跑了過去。不一會兒就將大人們遠遠地拋在了後面。當我到達了嚮往已久的迷宮前就看傻了眼,這哪裡是我想象中的迷宮呀 !我本以為是跟書上畫的迷宮那樣的,沒想到這裡是由一塊塊大小不一的石塊天然相疊而成的,中間留下許多大大小小的石縫。大的石縫,人可以在裡面爬行,像捉迷藏似的。我仔細一看,石縫裡面黑漆漆的,高低不平,有些坑足有好幾米深,心底里怕怕的,就站在原地不敢動了。可姐姐、哥哥卻早就勇敢地搶在前面走了。姐姐好像看出我的心思,回頭對我說:“貝貝,你不用怕,快來,我幫你!”我心裡也暗暗地給自己鼓氣:他們都能夠闖過去,為什麼我就不能勇敢地闖過去呢!於是,我就鼓起勇氣緊緊地跟在他們的後面。 

當我們爬到一個非常陡峭的石壁前,旁邊有一道幾米深的石縫,非常危險!夥伴們都不敢往前行了,擠在一塊大石塊上不知怎麼辦才好。我心裡又害怕起來,就吹響了隨身攜來的鳥哨,爸爸媽媽聽到后馬上就趕來了。在爸爸的幫助下,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出口,原來我們已到了奇麗的浮蓋山頂峰! 

  從山頂往下看,真是太漂亮了,有很多很多的小山在我的腳下,遠處還有象格子一樣的稻田和絲帶一樣的公路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因為我站在最高峰!我戰勝了困難,戰勝了自己! 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