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一則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 今天是11月19日,是我班同學流星蝴蝶劍生日,同桌中午一來就告訴我,還說送給了流星蝴蝶劍一個“數碼暴龍機”,我想這個禮物一定很貴。後來問了其他同學,才知道這個“數碼暴龍機”竟18元!我覺得,這是一種很不好的做法。生日人人有,年年都要過。怎麼樣才能過得有意義?我們每個同學都應反覆思考才是。  我們應該從小學習雷鋒叔叔艱苦樸素的精神,不應亂花錢,不攀比,不擺生日宴會,不買一些較貴的禮物。  我建議大家在過生日時,可以組織一個小型生日聯歡會,向同學和家長彙報一下一年來的成長情況,同學之間也可以送鉛筆、鋼筆一些學習用品。俗話說:禮輕情願重嘛!還要鼓勵那位同學在自己新的一歲里好好學習。大家也可以唱唱歌,跳跳舞,表演一些節目,交流感情,增進友誼,使自己在新的一歲開始的時候結交更多的朋友,得到更多的幫助,更好地成長進步。  我們都是少先隊員,都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。我們應當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、美好的追求。  讓我們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,過好每一次生日,把每一次生日都變成我們更好成長的起點吧!  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