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記一則——外星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一則——外星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快起來,快起來。”我被叫醒了,睜眼一看,原來是一個外星人在叫我呢,我嚇得直往後退。外星人見我這麼慌張,連忙溫柔地對我說:“不要怕,不要怕,我是A星球上來的,我想跟你交朋友。”我聽了不由得高興起來,我想:跟外星人交朋友還是第一回呢!看看他們有什麼比我們人類先進的東西,學着帶到我們人類,為人類服務。於是我問他“你叫什麼?”他說:“我叫D。” 

  於是,他給了我一套衣服,我穿上就能飛了,我的身子往左邊一拐,我就能往左邊飛,要下來的時候,只要把腳朝着下面,就可以輕飄飄地落下來。“你看你們人類有這麼先進的東西嗎?”他驕傲地對我說。我只好老老實實地說:“沒有。”“你是想跟我學,是嗎?”他說。“原來你早就知道我的主意了。”我驚訝地說。“當然,如果不知道你們人類的心思,我們怎麼敢到地球來跟你們交朋友呢!”天哪!他們還有超能力呢! 

  我經過跟D交談,對A星球了解了許多,不知不覺,我就跟D一起來到了A星球。到達目的地,我不由得吃驚起來,那裡綠草茵茵,環境優美,圖書館、學校、大市場等,各種物資應有盡有,而且不要錢,要什麼拿就是了。那裡的人們,從不高聲喧嘩,不打人、不罵人,所有人和睦相處,互相幫助,萬眾一心。而我們人類,搶劫、偷盜、拐騙、毒品泛濫、甚至殺人等等。 

  他們對我很熱情,給我吃的水果香甜可口,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美味佳饒,我沉浸在一片溫馨之中┅┅ 

  外星人的社會是多麼的和諧,多麼的友誼,他們那裡的一切都令我吃驚,令我讚嘆不已。“人類,人類你們該清醒了,”我在夢中大聲疾呼。 

  “起來了,起來了,”我被媽媽叫醒了,啊,原來是一個夢。 

  這個夢沒有白做,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只有團結才有力量,讓我們攜起手來,為創造美好和諧的社會而努力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一則——外星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一則——外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