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新雨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雨鞋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新雨鞋

  徐譽瑋

  春天的天氣像小孩子的臉,剛才還是陽光燦爛,現在就傾盆大雨,不一會兒,地上到處都是積水,走路很不方便,鞋子一會兒就濕了。  

  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新雨鞋,它很長,上面畫了一個綠巨人,旁邊還有潛水超人。我往水裡踩了一下,水就濺得老高,把別人的小狗都打濕了。下午,太陽出來了,不過地上還有點水,我挑最深的一窩水,在裡面踩來踩去,一點都不用擔心鞋子會濕。有了這雙雨鞋,我在雨里可以又蹦又跳呢!  

  清明節到了,俗話說:“清明時節雨紛紛”,說得還真准,果然下了傾盆大雨,我高興得穿着媽媽給我買的雨鞋,路上坑坑窪窪,地上長滿了很長的荊棘草,我彷彿有了一雙翅膀,一下就“飛”了過去,還捉到了一隻可愛的蛐蛐呢。  

  盼望着雨天,我喜歡穿着這雙“超人”雨鞋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雨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雨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