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  

  五三班:劉西帥 輔導教師:馬麗娟  

  夏天走了,秋姑娘來了。  

  秋天分別來到了不同的地方,秋天又有一種甜美的味道。  

  秋姑娘首先來到了我的校園,看得出秋天對我的校園是獨有鍾情啊。你看,最近學校的梧桐樹,葉子掉的真多,早上掃完,中午又有了一大片。還有,學校的菊花也要“醒”來了準備綻放呢。  

  接着,秋天到了果園。瞧,紅彤彤的蘋果,又酸又甜的橘子,發出誘人的香味。  

  秋姑娘真調皮,又跑到了田野里。秋姑娘一來,便受到了農民的歡迎,他們開始豐收了。每個人都開始忙碌,秋天給農民帶來了笑容,因此,秋姑娘也叫“豐收節”。  

  哎,秋姑娘,你可真忙啊!你也該到我家的田野里了吧!好了,就看在你來我家的份上,不說你了。哦,秋姑娘來了我家,全家人都開始忙碌起來。我想,我也干點事吧。於是,我就和爸爸摘玉米了。啊!好難摘,爸爸細心地教起我來,啊哈!這還要靠我這驚人的記憶力啊!(自戀中,請不要打擾我)好了,忙碌了一天,也差不多該休息了。這個秋天過得好累,但又有些高興。  

  我漸漸地開始喜歡秋天了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