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不覺秋天來到了人間。柔和的陽光普照着大地,普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。看,湛藍的天空上一群大雁正向南方飛去,領頭雁“嘎嘎”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秋天到了,冬天快來了,我們要飛到南方過冬去了。” 

  秋天的田野里,金黃的稻子成熟了,秋風吹來,稻子搖來搖去,像海洋里歡樂的浪花,真逗人喜愛。秋天多麼輝煌啊! 

  秋天,果園裡的蘋果熟了,像小姑娘那一張張羞得通紅的臉;黃澄澄的鴨梨上面小,下面大,彷彿那是一個個金葫蘆;紅彤彤的柿子高掛在枝頭,好似節日的燈籠;石榴笑破了肚子;芒果樂彎了腰……秋天是多麼可愛啊! 

  秋天正是楓葉紅透,菊、桂盛開的季節。瞧,楓葉從東紅到了西,像是着了火。菊花大展身手,紅的似火、粉的似霞、白的似雪……那別有特色的“龍爪菊”像是無數縷噴泉,又像小姑娘的捲髮;還有“金絲菊”像節日的禮花。哦,對了,這麼美好的季節里,怎能沒有桂花的裝扮呢?看,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,散發的香味是令人陶醉的,真香! 

 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!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