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清晨,一陣陣冷空氣在擁抱着我。我知道,秋天到了!

  秋天的樹葉是什麼樣的呢?於是,我來到小區的花園探個究竟。

  一棵棵大樹彷彿被秋天的小姑娘塗上了黃色的油彩,所有的樹葉都飄飄欲墜。但是,有種樹葉可不願意被畫上黃色的油彩。是楓樹!它們在草地中格外顯眼。一片“火”落到了我的手裡,其實是可愛的小楓樹葉。在秋天裡它們特別漂亮,一棵棵楓樹就像一個奧運火炬,等着我們傳遞到寒冷的北極,讓我們把北極變成一片歡樂的地方!在秋天裡顯眼的不止是楓樹,還有金光燦燦的銀杏!遠遠望去如同遍地黃金。走近看,就像一件件引人注目金燦燦的裙子似的。風一吹,葉子都落下來了,就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,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飛舞。有些樹葉還不肯褪去本身的顏色,緊緊地抓着樹媽媽的手,生怕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。真可謂是“一足失成千古恨”呀!

  這些地上的落葉記得可多了,自然就形成了一張張“地毯”了!

  我喜愛秋天,更喜歡秋天的樹葉!

 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:韋致嫻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