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秋天 

  秋風吹走了夏天的炎熱,秋姑娘伴隨着陣陣略帶涼意的微風,邁着輕盈的腳步,唱着金色的歌謠歡快地走來。秋姑娘真像一個頑皮的孩子,像一個愛無私奉獻的孩子,更像一個惹人喜愛的孩子。她把樹上的一片片葉子摘下來都寄給她最好的朋友。一些給南去的大雁,讓它們路上多加小心;一些給冬眠的青蛙,讓它們蓋好被子別著涼感冒;一些給貪玩的松鼠,讓它們快準備好充足的食品•••••• 

  秋姑娘還用她的化妝盒精心地打扮着大自然。她把田野染得五彩斑斕。你看!玉米特意換了一束紅纓咧開嘴笑了,露出了滿口黃牙;大豆也許太興奮了,有的竟笑破了肚皮;稻穀卻特別有禮貌,彎着腰迎接久別的朋友--秋天。成片的棉花露出了白牙,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;紅彤彤的高粱直直地挺着背,用強壯的雙手高高地舉起正在燃燒的火把,好像急着去點燃奧運聖火。 

  秋姑娘用化妝盒把果園打扮得五彩繽紛。你看!她用紅色把蘋果,柿子染得紅彤彤的,蘋果好像小朋友的臉蛋,柿子樹上的葉子都快落光了,可一個一個大大小小的像紅燈籠似的柿子還掛滿枝頭。她用淡黃色把鴨梨裝扮的透亮,一個個像秤錘似的鴨梨沉甸甸地壓彎了樹枝。她把紫色,紅色,綠色給了水汪汪的葡萄,你看那一串串像珍珠般閃閃發光的葡萄你擁我擠,等待着人們來採摘呢! 

  秋姑娘把公園打扮得更是五顏六色。你看!一簇簇金黃的,淡黃的還有紫紅的菊花在爭奇鬥豔。鮮紅的一串紅像小辣椒一樣惹人喜愛;大理菊和雞冠花像用紅平絨做的,漂亮極了。你瞧!那一片火紅的楓葉像是一個個紅五角星似的那麼可愛,那麼充滿生機,就像早晨的太陽,散發著光和熱。 

  秋姑娘把秋天打扮得真美麗呀!我愛秋天,因為她是美的象徵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