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,一個豐收的季節,一個喜悅的季節。 

  果園裡,又大又圓的蘋果正紅着臉,不願與大家見面似的;黃澄澄的鴨梨挺着它那笨拙、肥大的身體,還不忘誇讚自己:“看看我,體態豐滿,輕輕咬一口,又鮮又美的梨汁保證沾滿你的臉蛋!”鮮美的大桔子也不甘示弱:瞧!我全身都是寶,肉質甘甜無比,富含維C;果皮可炸植物油,還能泡茶,神清氣爽!“還有我!”,“還有我!”……水果們個個爭先恐後地發言。 

  “呵呵呵……”是誰在笑呀?是農夫伯伯在笑,他看着這些可愛的胖娃娃,笑得合不攏嘴。“看來今年又是好收成!”老人高興地自言自語道。 

  果園裡固然熱鬧,但森林裡更加熱鬧。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徐徐飛下,像一隻只體態輕盈的蝴蝶,時上時下,忽左忽右。一個跟頭,栽在地上。等候雨水的洗禮,變為肥沃的土壤。但小動物卻沒有欣賞這美麗的風景,小松鼠在樹枝間靈巧地跳動,手裡拿着一捧大松果,小心翼翼地珍藏起來;黑熊用它肥大有力的手掌拍打水面,狼吞虎咽地吃着捕來的魚……噢,它們正在為過冬作準備呢! 

  我又看到了金色的田野,壯麗的秋潮……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、充滿喜悅的季節,我們看到了可觀的收成,聽到了歡樂的笑聲…… 

  我愛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