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園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風吹來桂花的清香,秋菊張開了笑臉,樹葉在秋風的催促下,伴着秋的旋律,跳着優美的舞蹈,緩緩落到地上......着一切的一切,都是秋天派來的使者,它們告訴我們;秋天來了! 

  獨自漫步在校園的幽徑上,你有會發現別具風韻的校園。淡淡的桂花想帶走這段時間學習上的煩惱,心情上的憂慮。坐在草地上,套頭對着天空發獃。天上潔白的雲像可口的棉花糖,真想上去咬一口,有時像一隻溫順的小羊羔,真想用手輕輕摸摸它,有時又像一群天真的小孩在無憂無慮地遊戲......這些可愛的雲,組成了一幅幅生動有趣的圖畫。 

  秋天的夜晚總是來的特別早,大概在傍晚五點半左右天色就暗下來了,這時候的校園既是幽靜的又是熱鬧的。獨自藝人走在校園的小路上,看着樹葉被秋風吹落,不覺有些凄涼,對於這靜得落葉落地聲都聽的清的幽靜中,又透露出幾分陰森。校門口又是那麼熱鬧,同學門談論着一天的收穫,有的還討論着數學題,有的撲進父母溫暖的懷裡,有的揮手想同學說再見,清校鈴聲響起,這是校園變得那麼安靜,等待着明天的到來..... 

  我愛校園的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