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個人的秋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的秋天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人生活,真的有那麼悲哀嗎?

  一個人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秋風蕭瑟,寒意肆起,我裹緊了單薄的衣服,望向了那一望無際的天空,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,我低下頭嘆了口氣,說了一句:“真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呀。”記憶里,我和很多朋友也曾經仰望過這裡的這片天,可是如今都散了,就像天空中的雲彩,相聚就會有別離。

  秋天,是悲傷的季節,連風都是吹着悲傷的味道,涼嗖嗖的,涼進了骨子裡。人們說,秋天是一個最傷感的季節,對於我來說,每一個季節都傷感,只不過秋天尤甚罷了。秋天,是抑鬱症高發的季節,對於我來說,這是一個難熬的季節。可是,難熬又如何,當習慣了這些苦,那麼內心也麻痹了,感覺不到痛了。

  曾經,一個人的時候,更多的時間都用來抱怨,抱怨自己的遭遇,抱怨老天對自己不公平,讓自己患上了這種嚴重的抑鬱症。我痛恨孤獨,又厭惡人心。每一個夜晚,我都會躲在被窩裡面哭泣,我會把心撕裂,然後再縫縫補補。就這樣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。難熬的日子,就是在秋日,又逾越過秋日。

  我以為,自己會一直這麼悲傷下去,好在後來我想通了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人活在世上,不能只是為了什麼活着,失去了什麼,就會擁有其他的東西。上天把你的門關閉,一定會給你開啟一扇窗。所以,我不能一直喪下去,我要懂得堅強。畢竟眾生皆苦,你我皆需自渡。對別人抱有任何期待,也都沒有用的。

  於是,後來不管是在秋天還是其他季節,我都會每天笑着面對生活中所有的問題,活着本來就是一種幸福,何必強求一些得不到的東西呢?沒有誰的人生註定灰暗,只不過是個人的選擇罷了。人生,向左向右都是不一樣的風景,但是有一方風景必須捨棄。所以,我還是要善待自己,善待生活。

  一個人的秋天,真的沒有那麼悲涼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的秋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