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末端「壹」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末端「壹」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末端「壹」 標籤:末端作文

-- 

  踏着鈴聲走進教室、卻發現班主任還未走進教室。班上的人零零散散、抬頭打了聲招呼、便匆匆尋找着蘇茉。 

  還未坐到座位上、只覺得眼前一黑、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。 

  ‘堇惜、猜猜我是誰?’ 

  早就習慣了這種小學生的把戲、並沒有想往年一樣、而是笑着說 

  ‘不知道誒、你怎麼跟蘇茉一樣、喜歡這種小學生的惡作劇啊’ 

  蘇茉生氣的把手從我眼前移開、賭氣似地看着我。我沒有理會她、而是說道 

  ‘太 沒 新 意’ 

  蘇茉轉移話題、用手撓撓腦袋、似乎顯得很煩惱。 

  ‘堇惜、這個、呃、尹昊有沒有在寒假裡找過你?’ 

  ‘沒有、他參加了學校國外交流’ 

  ‘那、他。有給你發e-mail嗎?’ 

  ‘有’ 

  不知道蘇茉的問意是什麼、反正她總是那麼八卦。我的朋友也沒幾個。通常異性緣好的女生、同性緣不太好。比如說我、在這個班中、也只有蘇茉是唯一可以算是知己的朋友吧。 

  正欲繼續無聊下去、卻不巧班主任進來了。只好回到自己的座位、然後等待着新書發下來。 

  一聲刺耳的尖叫打破了原本教室的寧靜。不用說、肯定是吳盈盈的。記得去年、尹昊剛來我們班時。她對他一見傾心、所以每次聽到她的尖叫、已經不足為奇了。 

  班主任只好示意吳盈盈閉嘴、誰讓他爸是校長呢。 

  尹昊還是和以前一樣、一年四季都只穿兩件衣服、帶着YONEX網球拍進教室。 為了不讓吳盈盈找麻煩、只好默默的整理新書。卻抬頭看見了他幽邃的黑眸、和欲言又止的嘴唇。 

  ‘怎麼了’ 

  他沒有說話、只是盯着我看、這讓我有些不舒服。 

  ‘為什麼沒跟我打招呼’ 

  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、有些惱火、難道非要和你打招呼嗎?班主任用複雜的眼光看着我和尹昊。在眾目睽睽之下、我只好心平氣和的說 

  ‘尹昊、這裡不是你的座位、請你回到你的座位上’ 

  男生坦然的坐到了我的後面。用什麼東西捅了捅我、我轉后一看。原來是個包裝精美的禮盒。帶些歉意的語氣 

  ‘堇惜、對不起。給你的禮物’ 

  為了不引起事端、只好接受。默默地在心裡說聲‘謝謝’。吳盈盈卻嬌聲嬌氣的說道 

  ‘葉堇惜、你不要得意!’ 

  班主任咳了咳、吳盈盈識相的閉嘴了。 

  ‘這學期、我們學校有很多的體育活動。尹昊、你作為學生會會長、兼任籃球部部長。一定要為我校爭光。葉堇惜、這次的羽毛球比賽希望你繼續能為本校爭光。好了。還有一些事情、待會班委開會。’ 

  還好、只是個返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末端「壹」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末端「壹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