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小讀西遊記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讀西遊記》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月去新華書店的時候,媽媽對我說不要整天看動畫片,這麼大了也應該要適當的多讀一點書,於是媽媽給我買了一本《西遊記》。

  通過了一個多月的讀書,我終於看完了這本書,這本書好長,但是好在它有拼音註解,讀起來並不是那麼的吃力,通過我的閱讀,我發現這本書講的就是唐僧四人西天取經的故事。

  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孫悟空,因為他的本領最大,大鬧天宮對他來簡直比吃飯還簡單,真是太厲害了,可是我不懂為什麼他會被如來佛祖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。不過好在以後跟隨着唐僧西天取經,雖然途中發生了很多的故事,也要經常和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做鬥爭,但是最後還是到達了西天,取回來了經書。最後也成功被封為了斗戰勝佛,可比齊天大聖好聽多了呢。書中的人物實在太多,三天三夜也說不完。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內容,那你就趕快來讀這本書吧!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讀西遊記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讀西遊記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