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西遊記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西遊記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中國四大名着之一《西遊記》開闢了中國神魔長篇小說的新門類,是中國古代浪漫主義長篇小說的高峰,這本書值得我們欣賞和閱讀。

  《西遊記》這本書以孫悟空出世,大鬧天宮為這本書的主題開始,圍繞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,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的故事為主題,描述孫悟空師兄弟,歷經千辛萬苦,戰勝妖魔鬼怪,保護大唐高僧——唐僧去西天取

  經,一個個生動曲折的故事情節,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,幽默可愛的語言,一起成功的構造了一座獨具特色。讓人回味無窮的藝術殿堂,也反映了,現時主義的殘酷,也反映了現實主義的人物的處事,《西遊記》不僅具有教育的意義,在藝術的表演上,也更進步。

  《西遊記》不僅在電視上。課本上,都是我們這一代所喜愛的,也是弘揚中華文化的優秀讀物。

  五年級:蕾絲小姐

您正在瀏覽: 《西遊記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西遊記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