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《小讀者》的小記者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《小讀者》的小記者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《小讀者》的小記者 標籤:讀《讀者》作文 小讀者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

  下午放學站路隊,任老師給我兩封信,我怎麼會有兩封信呢?我好奇地看着信封下面的落款地址,原來是《小讀者》雜誌社的,我打開信件,一封是《小讀者》寫給我的信,一封是《小讀者》記者證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看我的信件和記者證。

  回到家,我把信件和記者證給媽媽看,媽媽說以後我要更好地寫作文和日記,寫得好的文章就向《小讀者》投稿,我牢牢地記住媽媽的話,我會認真寫好每篇文章,當好小記者。

  近期的《小讀者》上會有我名字,請朋友們關注我,支持我,有了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我會更加努力!加油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《小讀者》的小記者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《小讀者》的小記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