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龍之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之谷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在一個遙遠的聖地。名為龍之谷!在那裡,有人龍共存。只不過一座龍門阻礙了龍人的頻繁交往!

   在那裡,人們住的地方叫做龍淵國!那的人,人人必須會魔法!可是,有一個少年(主人公)實,不會。他的父親是有名的魔法師:幻!實不會魔法是不行的,龍淵國規定:人人必須會魔法,那樣就可以保護自己。否則將逐出聖地!除非他殺是一頭龍!他會幻的高超劍法!幻的劍法快的殺死微蟲!

   虛派實去殺龍。人只要穿越龍門就使不上魔法!實去了,他的運氣還不錯——所有的有威脅的東西還沒發育好!他睡了。他見了龍,小心翼翼的走去,龍發現了他。他拿着父親的寶劍砍下......

   他沒砍,被貶下凡間。他知道那條龍是他父親變的,他進的其實是他父親的幻象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龍之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之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