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神龍之軔(二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龍之軔(二)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天下着小雨,刀神坐在雨棚里觀看着比武,人一個又一個地到下,又有一個又一個的人上去。 

 這時,吵雜的台下,有一個戴着斗篷的黑衣人,嘴角微微一翹,眼睛裡面閃着邪惡的目光,他左臉有一條可怕的疤痕,他的眼睛盯着刀神——他在尋找機會。 

 看了一會,刀神覺得口渴了,便端起茶碗,剛要喝,黑衣人覺得機會來了,一揚手,甩一把“銀葉蓮”,刺向逍遙的喉嚨。 

 逍遙聽到了風聲,隨手將茶杯里的水撒了出去,霎時間,水與暗器相撞,暗器被彈了回去,逍遙眼前一亮,拍了一下桌子,茶杯立即躍起,伸手一抓,接着只見一道白光,定定神一看,水又回到了杯子里,好象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,水面是那麼地平靜。 

 同時,被彈回去的暗器沖想來時的方向,那個黑衣人一躍而起,轉了3圈,左手一握,那一把“銀葉蓮”牢牢攥在手中。 

 “哈哈!這麼多年了,逍遙兄的武功還是沒有退步啊!” 

 “哼,”逍遙用鼻子出了一下氣“不及風雲弟厲害啊!人老了,速度也慢了下來啊!” 

 逍遙端起茶杯,把水一潑,茶水在空中化為水滴,逍遙一躍而起,面朝前,身想後面的樹林飛去,而那些水滴隨風跟着逍遙一直來到了樹林上方。 

 黑衣人把斗篷摘下來,他就是流浪刀客,雖然只是刀客,但實際的水平卻在刀王之上,幾乎可以和刀神打成平手,人送稱號:諸葛雲飛。 

 雲飛緊接着跳起來,使出已經失傳的“雪中尋花”這是一種及厲害的輕功,站在樹間上樹都不會顫動,追了上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龍之軔(二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龍之軔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