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兒童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兒童公園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五一期間,媽媽帶我遊了紹興的兒童公園。

  五一的兒童公園,已經披上了節日的盛裝。大門口燈籠高掛,彩旗招展。空中的氣球高懸着節日的標語。三五成群的小朋友在大人們的帶領下,隨着門口的人流,緩緩流入公園大門。

  公園裡真美啊!潔凈的水泥路兩旁是一個個大小各異、式樣不一的花壇,花壇里的各色鮮花爭奇鬥豔,競相開放,還散發出陣陣誘人的芳香。我們來到一塊草坪上。草軟綿綿的,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。一群群天真爛漫的兒童,有的坐在轉盤上嬉戲,有的在鞦韆上蕩漾,還有的坐在綠蔭下歇歇。

  我們離開了草坪來到了一個小湖邊。湖裡有許多水划船。其實是電動船。我坐在船頭,握住方向盤。船頭上還有一個瞄準器。當船前進時,把瞄準器對準湖上的某一目標,一扣板機,那目標就會自動噴水,會噴出很高的水柱,好看極了,顯得非常壯觀。

  我們又來到賽馬場。那裡有幾隻膘肥體壯的馬供遊人騎。我在媽媽的幫助下,也騎上了馬背。在馬背上的感覺真不一樣,隨着馬有節奏的跑動,我就在馬背上有節奏的顛簸。既愜意,又有點驚慌。

  我們還看了耍蛇表演和猴子爭食等。

  今年的五一兒童公園游,給我在童年的記憶中,增添了美好而又歡樂的一頁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兒童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