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兒童公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童公園一日游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天氣很涼爽,我們全家吃完早飯準備去兒童公園玩一下。 

  到了兒童公園的大門口,爸爸買了三張門票,順便又買了三張海洋館的門票,我還買了幾袋魚飼料,想讓裡面的魚兒飽餐一頓。 

  我們進到了海洋館里,海洋館里一片漆黑,走進去,彷彿到了個童話世界。兩邊的玻璃缸里有許多大大小小、奇形怪狀、五顏六色的魚兒,有骨頭魚、龍尾魚、大鯊魚、電鰩…… 

  我們往前走,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隻千年老龜,它在水裡悠閑地游來游去。我趕進跑上前去拿出一點魚飼料給它吃,它卻不吃。我想:千年老龜可能吃飽了,所以才不吃飼料的吧!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金魚旁邊,我一看,一條條金魚都往前面游。啊?原來,是一個小男孩在喂它們魚飼料 。我想讓這些魚兒往我這邊游。於是,我便拿出魚飼料一撒,十幾條金魚游過來了。接着,所有的魚兒都游過來了。我撒了一次又一次,那些金魚還沒吃飽,我的飼料就已經吃的所剩無幾了。哈哈,看來我下次要多買幾袋魚飼料了。

  “咦,那邊怎麼有那麼多人啊?”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隻海豹在嬉戲。這時,媽媽走過來說:“這隻海豹好可愛啊,真像個小孩子。”圍觀的觀眾似乎眼裡只有那隻海豹了,不停地給它拍照片。

  我們走出海洋館,來到了過山車這裡,於是我上了車,車子開始動了,我緊緊地抓住扶手。車子一會兒轉圈,一會上坡,一會下坡。剛開始,我有點害怕就閉着眼睛,轉了一圈,我就不再那麼害怕了。

  玩了一會,我們來到了旋轉木馬這裡。我坐在木馬上,轉了一圈又一圈,迷迷糊糊的覺得想睡覺,我就想:旋轉木馬怎麼還有催眠功能啊!" 丁零零,丁零零。"時間到了,於是我下了木馬。

 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,我們告別了兒童公園,高高興興的回家了

您正在瀏覽: 兒童公園一日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童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