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兒童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兒童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爸爸媽媽帶我來參觀美麗的兒童公園。

  走到公園正門,抬頭仰望,就會看見鄧穎超奶奶的親筆題詞——兒童公園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。

  一進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圓形大花壇。裡面是由五顏六色的小菊花拼成的一朵大花。有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,這麼多的菊花湊在一起,好像是在進行一場比美大賽,看得人眼花繚亂。

  花壇左邊有一條小路,小路兩旁栽滿了竹子,像是走進了一條竹林小道。穿過竹林小道,就來到了花的海洋。現在正是秋季,美麗的菊花綻開了笑臉。大的、小的、花的、紫的……一朵挨着一朵,一簇堆着一簇,似乎每一朵上面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。園林叔叔還將它們精心打造了一番:有世博海寶,有龜兔賽跑,有綠色帆船,還有用一座紅花綠草做成的巨人之門,門上掛了一個紅紅的中國結。

  離開菊花的天地,繼續往前走,就是一個大型遊樂場。這裡是兒童的樂園,是公園最熱鬧的地方。飛天神椅正隨着音樂快速旋轉,蹦蹦床上的小朋友正玩得起勁,海盜船里不時傳來陣陣尖叫……

  啊,兒童公園,你的美麗讓我陶醉;你的熱鬧令我流連忘返!

  宜昌市伍家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:袁舒淮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兒童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