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兒童公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兒童公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去過很多地方,比如:歐陽修公園、濱江公園、兒童公園……其中我最喜歡兒童公園。那裡風景優美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春天,黃黃的迎春花,紅紅的桃花,雪白的梨花,各種各樣的花都有。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。荷花池旁有一棵大柳樹,微風中,柳樹的“長辮子”落到荷花池裡,池水微微流動,好像在為柳樹的“長辮子”清洗灰塵。

  夏天,有一次天上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。不一會兒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大雨過後,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,樹上的葉子、野花的花瓣上都有幾顆小水珠,使它們顯得更加嬌嫩。

  秋天,楓葉們紛紛落下,好像一隻只在空中翩翩飛舞的蝴蝶。樹上有好多不知名的果子,有黃澄澄的、紅彤彤的、金燦燦的……

  冬天,雪花在空中飛舞,樹上、屋頂上積滿了白雪。地上的雪厚厚的,又松又軟,好像給大地蓋了一層雪白的地毯。小夥伴們在雪地上玩耍,可有趣了!

  兒童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,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湖北宜昌西陵區宜昌市東方紅小學三年級:張曉霜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兒童公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