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兒童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兒童公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去過兒童公園,那是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,爸爸媽媽為了慶祝我的節日帶我去的。 

  我們一走進兒童公園,“哇,這麼多好玩的東西,該先玩什麼呢?”我自已自語的說,“對,先玩小飛機!”我坐上了小飛機“嗖。”小飛機飛了起來,我頓時覺得自己像一隻小鳥開始展翅飛翔。“好刺激啊!”我坐在小飛機上說。 

  然後,我又去打氣球。一元錢一發子彈。我全神貫注瞄準目標,打了二十發子彈,竟全中了,我獎到了二個小機器人。“耶,萬歲!”我歡呼起來。 

  接着,我又去玩水中泡泡人。十元錢一次。我走進去后,工作人員就往裡面灌氣,氣滿了,他們把我扔下了水。在裡面我只能爬,不能走,一走就摔跤。我試了好多次都沒成功,站起,摔跤。站起,還摔跤。突然工作人員把我拉上了岸。原來時間到了。 

  最後,我還玩了海盜船等刺激的遊戲。正打算回家,我又被一樣東西吸引住了。在公園邊上有個人正在賣動物糖果。出二元錢,再轉動他邊上的一個轉盤,轉到哪一種動物,他就按照你轉到的動物給做出動物糖果。我轉到一隻燕子,一會兒他就給我做好了“小燕子。” 

  我一邊吃着糖,一邊戀戀不捨的坐車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兒童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