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兒童公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兒童公園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晴空萬里的上午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兒童公園。

  走在去兒童公園的路上,我想:兒童公園都去好幾次了,不就是那些東西的嗎,還能有什麼好玩的呢?我把心裡想的說給了爸媽聽,爸爸對我說:“這次保證讓你玩個痛快。”我對爸爸說話的半信半疑。

  我們走進兒童公園,讓我大吃一驚,兒童公園的變化太大了,裡面新增加了許多遊玩設施,有卡丁車、瘋狂老鼠、旋轉盪鞦韆……。我先去玩了那“旋轉盪鞦韆”。我聽說這個玩的有點恐怖,所以叫上了爸爸一起玩。本來我還準備把媽媽也叫上來的,可是,任我死拉硬扯她也不肯上來,我只好放棄了。只聽鈴聲一響,旋轉鞦韆的圓盤在原地旋轉起來,遊戲開始了。剛開始圓盤慢慢地左右搖擺,轉的還不怎麼快,擺得也不算高,不一會兒,圓盤擺得到是越來越高,我有些害怕了。我緊張地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們會不會被甩出去呀?”

  爸爸說:“不會的。我們系著安全帶,是不會甩出去的;安全帶就是起着保護作用的。”

  聽了爸爸這番話,我放心多了。我任憑鞦韆越轉越快越盪越高,膽子也大了,像個飛天大俠,真爽!

  當我從旋轉鞦韆上走下來的時候,很多小朋友對我刮目相看:“這位小哥哥真勇敢,這麼“危險”的東西他都不怕,我們也來試試吧!”

  繞過旋轉鞦韆,我一眼就看見了卡丁車賽場。那些小朋友開着卡丁車在跑道上飛奔,讓我想起了網絡上的“跑跑卡丁車遊戲”,我真想親自體驗一下那種感受。爸爸媽媽看我看得這麼入神,知道我想玩,於是,給我買了門票。我迫不及待地上了一輛卡丁車,一位叔叔走過來教我操作這輛卡丁車。不到一分鐘,我就學會了。叔叔把發動機一開,我把油門使勁一踩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卡丁車就飛奔出去了。匯入疾馳的車流,我也不善罷甘休,開足了油門,一下子衝到了第二名。我很想超過前面那輛車,就加大油門向那輛車猛衝過去。前面有一個大轉彎,我想就從那兒超吧。那輛卡丁車在內側,我就從外側衝過去,到了彎道,我從外側發起了進攻,眼看就要超過去了,誰知,又到了直線跑道,那輛卡丁車回到了外側,把我給擋住了,“唉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!”但是,我仍然沒有放棄,他到了外側,我就從內側超。我回到內側,踩足油門猛衝過去,那輛卡丁車跟我較上了勁,就是向內側一擋,死活不讓我超過去,這下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,車沒超過去,自己反而被卡住了。兩位叔叔過來把我的車子推到了跑道上去,這時我想,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啊!

  接着,我還玩了刺激的瘋狂老鼠,最後我們來到湖邊租了一艘遊船,在碧綠的湖面蕩漾。不知不覺地日過中天,我遊興未盡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兒童公園

您正在瀏覽: 游兒童公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