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兒童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童公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妹妹到我們家來玩。媽媽就帶我們去了兒童公園遊玩。

  到了兒童公園,妹妹想要坐小火車,於是,媽媽買了票,我和妹妹兩個人一前一後的坐着。火車“轟隆轟隆”地開着,一開始的時候,妹妹坐在裡面還高興地唱着歌。忽然,火車鑽進了一個小山洞,裡面一團漆黑,嚇得妹妹“啊啊啊”地大叫,我只好安慰她,說:“妹妹,沒事的,不會有妖怪出現的。”這才制止了她的哭聲。坐完了火車,妹妹看到旁邊有一個魚塘,就想去看金魚。啊!池塘里的金魚真是又肥又大的,有紅金魚,有黑點加白點的金魚,還有腦袋鼓鼓的金魚在池塘里歡快的游着。媽媽給我們買了兩包魚食。我們就扔到池塘里,魚兒一下子朝我們這邊游過來了,它們你爭我奪的搶着食物,真是有意思!喂完了魚,我們又去坐了旋轉木馬,碰碰車,真是玩得不亦樂乎!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到了傍晚了。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兒童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兒童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童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