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愛吃的水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的水果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有很多水果都成熟了,在這些水果當中我最喜歡一種水果,下面我的就給大家介紹一下。

  它長的像一顆小刺球,顏色是棕色里透着綠,表面上有很多一根根短短的毛,摸上去很粗糙,聞起來香香的,當我用手按下去,它軟軟的,就說明已經成熟可以吃了,當它硬邦邦的時候,說明還不能吃,因為沒成熟裡面是酸的,小學生作文當我剝開它的果皮時,裡面的果肉是晶瑩剔透的綠色,還有像芝麻一樣的小黑點,一口咬下去,酸酸甜甜的,味道好極了。

  說到這裡,大家一定知道我的水果是什麼了吧!對,它就是——獼猴桃,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E、C以及鉀、鎂、維生素等,所以說它的營養價值遠超過其他水果。

  我喜歡獼猴桃,我也愛了解獼猴桃。

  一年級:1456990720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的水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