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的水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知道我愛吃什麼水果嗎?我給你猜個謎語,你就知道了。“頭戴綠草帽,身穿紅衣服。肚裡裝米粒,酸甜笑嘻嘻。”你們猜出來是什麼嗎?是草莓。我覺得你們也猜出來了吧!

  現在來說說我為什麼愛吃草莓吧!因為草莓口感非常好。

  有的甜甜的,吃在嘴裡,有很強的滑膩膩的感覺。看那顏色,有時就想讓人不由自主的佔為己有。通紅通紅的,不時又零星的穿插着一個又一個小黑點。如果你很幸運的話,剛買過來的草莓,那上面還有着鮮嫩嫩的葉子。啊,紅綠搭配的小傢伙越發讓人喜愛了。

  有的酸酸的。記得又一次,媽媽下班后,帶回家一大兜草莓。好啊!連忙捏了一個大的,洗都沒有洗就填到了嘴裡,哇塞,那個酸的呀,很長時間,都沒有過來。現在有時看到它,嘴裡還直流口水呢!

  不說了。小朋友們,現在你們知道它了吧,我的最愛——草莓。

  三年級:123劉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的水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