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吃的水果-——靜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的水果-——靜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正版網站

  我吃過蘋果,吃過香蕉,我吃過西瓜,可我最愛吃的,還是晶瑩剔透的葡萄。

  紫色的葡萄,有着晶瑩剔透、珍珠瑪瑙般光滑透亮的外表,可美啦!而青色的葡萄,綠中帶青,光滑透亮,也不錯。

  葡萄由一顆顆果實組成,遠遠望去,還以為是一粒粒珍珠寶石呢!有“紫水晶”和“綠寶石”,哇,這下可發財了!

  用手摸一摸,滑溜溜的,上面還沾滿了水珠。聞一聞,嗯,真香,口水都流到嘴邊了,咕,把口水吞進肚裡,嘻嘻!

  你是不是也饞了呀?那麼我們就嘗一嘗吧!

  摘一個葡萄下來,剝開它那層薄薄的皮,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。現在,葡萄只剩一個沾滿汁水,甜津津的果子了。咬一口,嘖,又酸又甜,“人間極果”啊!呵呵!真是令人陶醉,叫人吃一個想兩個,吃兩個想三個,難以讓人忘懷。

  其實,葡萄原產於新疆,如果你想吃葡萄,就到新疆去,那的葡萄更新鮮,更甜!

  這就是我愛的水果——葡萄。

  光華路小學 吳靜姝 

  指導老師:李詩琴

  2010年9月

正版網站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的水果-——靜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的水果-——靜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