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吃的水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的水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我愛吃的水果

  我是衣個愛吃水果的人,喜歡吃的水果很多,如;哈密瓜,香蕉,荔枝,葡萄……但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西瓜。

  西瓜是在炎熱的盛夏成熟的,每到這個時候你來到九都,就可以 看見滿山遍野都是西瓜。一個個大西瓜躲在葉子下面,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。西瓜的葉子和荷葉一樣大小,圓圓的。你從遠出望去,一大片西瓜綠油油的,好似用綠葉鋪成的地毯,美麗極了!夏天,下過幾場雷陣雨之後,你走近一看,之見西瓜葉上滾滿了水珠,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,陽光照射到西瓜葉上的水珠,閃閃發亮,這到是給西瓜葉添了幾分色彩。

  你抱起一個大西瓜,只見它穿着綠衣裳,衣裳上還有幾道深綠色的花紋,你用刀把它殺開,就可以看見水靈靈,鮮紅的瓜瓤,你咬上一口,西瓜汁便會從你嘴裡一直流到你的心田,真是甜透了你的心頭。吃完后,你吐出來的西瓜籽又黑又亮,就像黑珍珠一般。對了,吃西瓜還有好處呢,如;能去火,消署,西瓜也含有維生素C,維生素I,人們吃了它,可以補充所需的維生素。

  親愛的小朋友,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也想嘗嘗嗎我愛吃的水果——西瓜嗎?那就趕快來我家吧,我一定請你們嘗嘗。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的水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