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香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蕉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香蕉 

  今天,家裡來了幾位小客人,爸爸買了一些水果其中有美味可口的香蕉,蘋果,橘子······讓我們慢慢的品嘗。最吸引我的眼球的,那可是香蕉啊! 

  香蕉正着看像月牙兒形的小船、反着看像那黃色的小橋、豎著看像那別緻的電話筒。 

  香蕉的大部分的顏色是黃色,如果是熟透了的香蕉它會帶有一粒粒、一片片黑色的小斑點,有點兒像雀斑,兩頭有點青綠色,像是被人打了似的。 

  剝開它的外衣,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欲的香味,顏色純白,就像那白鴿羽毛的顏色。吃上一口,那軟軟的、甜甜的、糯糯的、滑滑的,會讓人愛不釋手。 

  香蕉既可以生吃,也可以做水果沙拉,或是做香蕉片吃······ 

  雖然,香蕉在水果中不是出類拔萃,但是,它卻有許多的作用,多吃了既可以美容,而且在醫學上還可以防癌呢!我品嘗了一根香蕉,它讓我回味無窮。

您正在瀏覽: 香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