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吃的水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吃的水果

  科培教育 楊子萱

  你們知道我愛吃什麼水果嗎?綠油油的外衣深綠色的綵帶像軍人穿的衣服,用一把水果刀把它切開就會看到紅艷艷的肉,肉裡面還有一顆顆籽就像睡在媽媽的懷裡小寶寶,你們知道是什麼了嗎?我告訴你們吧!我喜歡吃西瓜。

  我一嗅嗅香極了!嘴巴里流口水嘴巴里還不停的說:“好香啊!真想吃,好香啊!真想吃。”嘴你一說完馬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還只吃了一半就說:“嗅起來就這麼香,吃起就又香又甜呀!媽媽說:“你覺得好吃嗎?”我想想說:“好吃!真好吃!媽媽你下次還給我買這種西瓜好嗎?”媽媽笑哈哈的說:“好呀!”

  評語:在你筆下西瓜穿上了一件軍綠色的外套,紅艷艷的果肉以及睡在西瓜懷裡的籽寶寶,寫得細緻形象,真不錯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吃的水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