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打雪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我如平常一樣從床上爬起來。突然,聽到爸爸在喊:“外面下雪了!”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戶邊,向外望去,果然不出我的意料,真的下雪了!一片片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,像無數個蒲公英從天而降。地面上鋪了厚厚的一層雪。看來已經下了很久了。我高興極了,等了一年終於又可以打雪仗了!

  在學校里,我總盼着時間快點兒走,早點放學。我終於等到了放學。晚飯後,我飛一般地跑出家門,興緻勃勃地去花園打雪仗。

  花園裡已經有一對父子在打雪仗了,我便跑過去跟他們一起玩。我和那個小朋友一組攻打他的爸爸。一開始,我們各打各的,沒有共同作戰。因為我力氣小,再加上叔叔襲擊我的頻率較高,所以我發射的“炮彈”跟天女散花似的,沒有殺傷力。而我的戰友卻跟我相反,他總是把雪團弄得很緊,但不能常常擊中目標。看來叔叔佔上風了,我們被打得節節退。 

  我們商量后改變了策略,兩人要取長補短,共同對敵。我發“煙霧彈”把能見度降低,讓叔叔看不清我們。戰友發“導彈”,擊中敵人。命中率提高了。逐漸地,我們控制局面了,我的“煙霧彈”有攻擊作用了。叔叔被打得落花流水,他終於投降了!我們高興地摘下帽子慶祝勝利!“咿!刁一飛?”“唉!是你!”哈哈!原來我們是同校同學!因為全副“武裝”,居然沒認出來,這為我們這場戰爭增添了歡樂。

  下雪真好,打雪仗更好玩,我愛冬天的雪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