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打雪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打雪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場罕見的大雪給我們才的出行帶來了很大的麻煩,卻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。其中最快樂的事是打雪仗。 

  我們全副武裝的跟着老師來到了公園,公園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。潔白鬆軟的雪遍地都是。大樹上堆了很多雪,就像一個穿着鎧甲的勇士,小草也蓋上了厚厚的棉被,正在“呼呼”的睡大覺呢! 

  戰爭馬上開始,我、丁帥和季翔一組是無敵隊。吳上撲、王峰和丁勝一組是菜鳥隊。我們的第一個目標是王峰,他最胖最慢最笨重。丁帥到菜鳥隊後方觀察了一番,他們有的在瞧我們,有的再團雪球,還有的已經舉起了雪球隨時可以攻擊。我立刻團了一個雪球像對方砸去,他們發現我們了。我們三對三雪球漫天飛舞,過了一會我們佔了上風。 

  戰爭進入了白熱化階段,我趁着吳上撲沒注意拿起了一個大雪球向他砸去,他正在說話那,這個雪球正好進入了他的嘴裡。吳上撲受了“重傷”,氣氛萬分向我衝來。我被他打的狼狽不堪、落花流水、節節連敗,只好落荒而逃。他按耐不住、得意忘形、乘勝追擊。我急中生智用出了必殺技——回馬一球:只見我順手拿了一個雪球轉過身來一扔球有砸進了他的嘴裡,吳上撲“中彈身亡”。我看他們又把菜鳥隊的丁勝幹掉了。我又和王峰戰了起來,我又用殺手鐧——雪花飛舞幹掉了王峰。 

 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,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,但是我最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打雪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