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堆雪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堆雪人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堆雪人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

  邱碩力 

  今天,下了一場鵝毛大雪,地上白了,屋頂上也白了,好一個美麗的白雪世界。這難得一見的大雪讓我感到異常興奮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要出去堆雪人!”媽媽一開始不同意,怕我會把鞋子弄濕,但在我的強烈要求下,也只好同意了,但有個要求,那就是要爸爸媽媽陪我一起玩。

  我像一匹脫僵的野馬一樣,快速地衝進了白雪世界,我和爸爸媽媽開始了打雪仗,玩得很開心,後來,媽媽提議要堆一個雪人,說干就干,爸爸和我馬上滾起雪球來,不一會兒就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,把它作為是雪人的身子,然後又滾了一個稍微小一點雪球作為雪人的頭,爸爸還給雪人做了一個帽子呢,媽媽和我也一起幫忙,我們找來了紅蘿蔔、木炭、彎彎的四季豆,分別作為雪人的鼻子、眼睛和嘴巴,媽媽還把自己的圍巾解下披在雪人的脖子上,經過我們大家的一番努力,一個大雪人終於完成了,這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雪人。

  雪,真謝謝你,是你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的快樂!

作文教學網

您正在瀏覽: 堆雪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堆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