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雪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一大早我來到了我最愛的學校——明德小學,雖然雪下的很大,但還是阻擋不住我朝班級前進的腳步,因為我喜歡學校的學習生活。

  第一節課,張老師決定帶我們出去玩雪的話音剛落,全班同學立刻歡呼起來。每個同學都迫不及待,爭先恐後的衝出了教學樓,外面潔白的雪花飄落在操場上,踩上去軟軟的,還發出美妙的吱吱聲。

  看着調皮的雪花不斷的飄落,我們也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————三五成群的打起了雪仗。首先我雙手捧起雪,用出我全身力氣使勁的按了幾下,接下來又把雪團在地上連續的滾了幾圈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張老師扔了過去。正在我得意之時,韓路西也以毫不遜色的速度抓起倆把雪向我扔過來,這可真是防不勝防,躲閃不及呀,倆把雪都散落進了我的衣服里,涼極拉。見式不妙我趕緊逃跑,沒想到她居然對我窮追不捨。追了一段她放棄了對我的攻擊,於是我急忙又團了個雪球朝李丙松扔去,結果李丙松被我打到了,他就誇張的一瘸一拐的追過來,樣子十分好笑。其他同學也在不停的追逐着,打鬧着,操場上歡呼聲,叫喊聲,歡笑聲交織在一起,真是快樂無比!

  開心的一節課就這樣彷彿剛剛開始就已經結束拉,每個同學都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。真的好希望以後還會有這樣的機會,在皚皚的白雪裡盡情的玩耍呀!

  吉林長春朝陽區明德路小學四年級:宿乃群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 暫無評論